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政协文史工作暨《榆林文史》第十五辑发行会举行  

2016-05-24 08:5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3日下午,榆林市政协文史工作暨《榆林文史》第十五辑发行会,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市政协秘书长白建琴、学习文史委主任王馨、榆林政协全体文史委员、榆林各县主管文史工作的副主席、文史委主任、文史员及榆林市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榆林政协文史工作暨《榆林文史》第十五辑发行会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会上,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全市政协文史工作,榆林市政协表彰奖励了2015年度优秀文史员,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榆林文史》第十五辑是由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编辑的,该书主要分抗战纪实、西部大开发、本地人物、往事记忆、史海钩沉五个部分,共收录文章39篇,279页,20余万字,较好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发挥了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