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子洲县志》复审通过  

2016-04-27 10:4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25人,《子洲县志》(重修本)复审会,在子洲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

《子洲县志》初审通过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史天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志处处长张世民、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处主任科员随成伟指导了会议,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增荣和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出席了会议,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人员及《子洲县志》评审组成员,子洲县人大副主任刘晓宏,政协副主席马润庆和《子洲县志》全体编纂人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韩凤杰主持,《子洲县志》编委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焦延平首先致辞,子洲县史志办主任董万寄汇报了《子洲县志》编纂情况,评审专家刘天渊、扬进、雷鸿儒、霍世春,分别就《子洲县志》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成伟、张世民、韩凤杰结合《子洲县志》,就县志应该如何适应新的情况,在编写县志中怎样前后链接,怎样做到编、章、节、目横竖有序,谈了自己的意见。

        在评审组组长高俊宣读评审意见之后,子洲县政府副县长贺湘如代表县长叶庆隆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子洲县志》编纂的修改工作,力争早日送省上终审。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史天柱作了指导性讲话,要求榆林市各县都能积极行动起来,把二轮修志的任务尽快完成。

        韩凤杰在总结中指出,子洲县在二轮修志中走到了各县的前头,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榆林市二轮修志抓快抓好,做出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