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迟到的喜讯  

2016-02-04 13:15: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上午,我因事去中国石油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办公室交给我一纸漂亮的荣誉证书,上面写着:栾世宏同志:你的文章《我以修史为乐》在集团公司“讲好石油故事,弘扬石油精神”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2015年11月。原来是我获奖了,真可谓迟到的喜讯。

       记得是2015年7月份的时候,办公室主管离退休的主任给了我一份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征文通知,希望我能抽时间写一写。回到家后,我一时不知如何动笔,直到8月,才写出了《我以修史为乐》的文章,在网上发给榆林分公司办公室人员之后,再没有询问。10月31日的征文截止日期过去了,12月31日的年底也过去了,一直没有消息,我总以为石沉大海了没有被选上。谁知征文结束后的2015年11月,我的文章就从1345篇征文投稿中被评上,只是因为我一直没有太注意这方面的消息,征文组委会也只采取一级一级下传的办法,年前将证书捎到陕西省公司,元月份榆林分公司人员在省公司开会才带回来,我又不经常过去,因此直到今天上午过去才看到。

        虽然我在全国范围内征文入围已不是第一次了,但获得奖项,这还是第一次,尽管这只是一个三等奖,但其激励与认可,可以说意义非同一般。2015年我已经退休了,退休之后如何生活,我看,我以修史为乐,就是一种十分好的生活方式。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