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可喜的2015年  

2016-01-01 17:4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过去了,回顾自己的写作爱好,可以说,这是可喜的一年。

这一年,子洲县政协以文史资料第十九辑,印刷出版了我的《名人与子洲》一书。

这一年,由我主编的《马蹄沟栾氏族谱》,印刷成书。

这一年,由我编著的《中共中央西北局 陕甘宁边区政府在马蹄沟》一书,由子洲县史志办出资,由三秦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一年,我在北京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刊物《油商周刊》当特邀编辑一个月,学习到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可以说,有许多事情身不由己,有许多事情充满惊喜。知识靠平时积累,爆发需热能集聚。作为一名无职无权的文史爱好者,只有靠自己的辛勤与努力,才能得到一致的认可,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遗憾的是,书籍的校对、出版,占用了自己的大量时间,2015年报刊上发表的文章,只有28篇,是去年《榆林日报》一家报纸上发表的数量,总数还不及2014年的一半。

2016年已经来临,面对新的一年,有什么规划打算?我想,顺其自然,喜欢就干,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发挥自身的特点,力争有新的突破,让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