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阳城区站 努力打造私家车生活驿站  

2015-09-01 07:4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至8月30日,榆林分公司榆阳城区加油站非油销售235.84万元,同比增长80.16%,成为榆林分公司非油销售第一个突破200万元的加油站,努力打造私家车生活驿站初见成效。

城区加油站位于市区的榆(林)佳(县)路口,周围商家云集,店铺林立,这无疑对加油站便利店销售带来巨大压力。今年以来,面对如此严峻的经营环境,该站依托中国石油的良好形象,以新姿态、新商品、新服务应对挑战,抓住私家车来站加油多的特点,采取多种举措服务客户,努力把加油站打造成私家车生活驿站,先后引进了“三哥哥绿豆”“石磨荞面”“老闫家瓜子”等系列产品,使便利店商品由原来的15大类216种,增长到19大类268种,保持了畅销商品的及时增加,并在站场堆头与展架商品陈列方面,适时进行换位调整,让顾客每次走进便利店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断满足顾客求新的消费心理,营造便利店的大卖场氛围,从而形成了稳定的消费群体,实行了销量月月递增。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