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滨河站 非油销售突破17万  

2015-07-12 09:34: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6月,榆林分公司神木片区滨河加油站便利店非油销售突破17万元,一举夺得榆林分公司加油站便利店销售增长第一名。

滨河加油站位于神木县城区,周围商贾云集,店铺林立,无疑对加油站非油商品销售带来一定的压力。进入6月以来,该站认真分析往年夏季热销商品数据,及时收集今年畅销产品资料,针对加油站地理位置、消费群体等因素,制定出比较科学的进货方案。使便利店不仅可以买到大众化饮料,还可以买到周围商场超市没有的新品牌饮料,再加上大张旗鼓的宣传和加油员积极主动的开口营销,有效激发了顾客进店购物的欲望,使许多没有计划购买便利店商品的客户,临时有了购买打算,从而提升了加油站非油商品销量,全月共销17.3051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46.53%。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