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便利店主管应掌握五种能力  

2015-03-25 10:4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油销售作为加油站盈利的双驱之一,已得到一致共识。因此,作为加油站非油商品销售的便利店主管,该如何在为顾客提供微笑服务、便利服务的同时,销售更多商品呢?笔者认为,熟悉业务之后,还应掌握五种能力。

一是组织协调能力。就是同所有加油站员工保持良好关系,充分发挥团队整体的优势互补,为便利店营造一个和谐环境,让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来销售。

二是信息捕捉能力。就是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掌握更多信息,了解客户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及时补充进货,进行商品调整。

三是情况判断能力。就是对客户说出的话语进行合理分析,分辨出客户属于什么类型,然后迅速制定出正确销售方法,主动展开营销攻势。

四是语言表达能力。就是客观实际的用好语言艺术,把话说在客户心里,使客户感到亲切,感到动心,消除犹豫不决,为实现成功销售,迈出坚实一步。

五是应急处置能力。就是一旦客户对所售商品提出异议时,能够不强词夺理,不推诿扯皮,用科学分析,形象语言,及时化解客户担心,让客户感到舒心放心。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