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2015-12-11 22:5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1日晚,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林人民大厦会议厅举行,我应邀参加了这一盛会。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演出门票

说实话,在参加歌友会之前,我是不知道什么是咪咕音乐的,就是年轻朋友们十分喜欢的歌手黄龄、亦勋,我也是一概不知的。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主持人

经过主持人的介绍,我才知道,“咪咕”是活泼、时尚、善良、可爱的音乐小精灵,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代言人,已成为中国移动联结音乐爱好者的纽带。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黄龄演唱

歌手黄龄是八零后,曾先后获得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银奖、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风行新人奖、第十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区杰出歌手奖、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年度飞跃奖、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等;而歌手亦勋,更是九零后,从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网络赛夺得人气王称号开始,自学作词作曲,现已成独立的音乐人,两位都是年轻人喜欢的歌手。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亦勋演唱

在这次歌友会上,黄龄唱了五首,亦勋唱了六首,还有两次互动环节,气氛是比较热烈的,但对不懂音乐的我来说,只是置身于现场,感到热闹 吧了。

2015咪咕音乐歌友会在榆举行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热情观众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