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马蹄沟栾氏族谱修编总结会在榆举行  

2015-11-01 16:2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日上午,马蹄沟栾氏族谱修编总结会在榆林金龙宾馆举行,来自榆林、子洲两地的联络委员会、修编委员会成员世银、世宏、德甫、世升、生海、向军、生辉、生勤、锦雄、向明、生树、仲年、生英、生超、永洲、生兆、东山、周平、盛平、向东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向军主持,生海、生辉、生兆、生超、生英、仲年、锦雄、德甫、世宏先后就马蹄沟栾氏家谱的编辑发行,畅所欲言的谈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马蹄沟栾氏家谱是一本比较成功的家谱,突出了栾姓的特色,彰显了栾姓的优点,是一本较有特色的家谱。马蹄沟栾氏家谱的成功,是全体栾姓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栾姓人集体智慧的结晶,将为栾姓人了解世系、寻根问祖,提供详细的资料,为栾姓人成长与发展,提高学习的榜样和借鉴的样板。马蹄沟栾氏家谱的发行,将有助于栾姓人团结一心,借鉴家族优点,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家族、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这次总结会的召开,同时也表示着马蹄沟栾氏家谱联络委员会和修编委员会的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这次家谱修编结余的资金应该如何处理,达成一致意见。并决定成立马蹄沟栾氏文化促进会,一致推举生海、向军为名誉会长,生辉为会长,具体章程及组成人员,将在下一次会议中通过或选举参生。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