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靖边中心加油站 削峰填谷增销量  

2014-07-16 08:1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以来,榆林分公司靖边片区中心加油站,在加强精细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尽力开发客户的同时,采取削峰填谷的办法来提高销量,截至6月11日,已纯枪销售5191.48吨,完成计划任务的105.68%,同比增销802.98吨。

靖边中心加油站位于靖边县城区,由于大车禁行,主要以销售汽油为主。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该站通过分析发现,在加油高峰期间,平均每天有10辆至30辆车因排队等待而流失,这就意味着只要通过“削高峰”的措施,就可以进一步提高油站的加油效率,进而提高经济效益。于是,该站便在合理调整加油枪布局、机动排班、优化交接班、错峰配送油品和鼓励大客户错峰加油等方面狠下功夫,使交接班时间、锁枪时间大为缩短,大客户加油逐渐合理,有效地缓解了高峰时期加油的压力,构成了全天候饱和的销售体系,实现了削高峰提高效率、造高峰增加销量的目标,截至6月11日,同比去年每天增销4.28吨。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