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站小人心齐 非油夺头魁  

2014-06-17 10:3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塞北加油站非油突破30万元

今年5月,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靖边片区塞北加油站非油销售达到31.02万元,一举夺得榆林分公司月度非油销售第一名,提前完成了全年计划销售任务。

塞北加油站位于靖边县海则滩乡,距县城大约有25公里,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加油站,由于农村消费观念的不同,油品销售还好一些,非油销售一直是难以跨越的瓶颈。今年以来,该站4名员工,不因站小而泄气,在完成好油品销售的同时,坚持走家串户,同广大农民交朋友。5月份,在村民的帮助下,他们先是给附近举办婚礼的销售了烟酒,随后又同海则滩境内的打井队签订了供货协议,包揽了打井队的柴油和润滑油、液压油,使加油站的非油销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5月份达到31.02万元,完成了月度计划的2954.29%,一举夺得榆林分公司月度非油销售第一名,同时也使靖边片区跃居榆林分公司片区非油销售的榜首。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