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加油站经理应当好四员  

2014-11-22 08:2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油站经理作为销售前沿的指挥官,该如何去管理这个企业的窗口,小小的社会呢?我认为,加油站经理应当好四员。

一要当好指挥员。作为加油站经理,既是站内经营的领导,又是站对外活动的代表。因此,站经理要把油站范围内所有的问题都当成自己的问题,在全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团队的同时,更要知人善用,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更加专业、更加热情的去迎接每一位顾客,去销售更多的商品,使加油站成为顾客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

二要当好示范员。孔子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作为站经理,应该时时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必须做到,为全体员工做好示范与表率,给员工作出向我看齐的承诺。只有你的行为得到了员工的认可,你才能去严格的要求员工,使加油站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三要当好协调员。加油站是一个小社会,不仅员工之间会产生各式各样的矛盾,就是和前来加油的客户,也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和谐。因此,作为站负责人,应当责无旁贷的去充当各种矛盾的润滑剂,去调解员工之间的矛盾,去化解与客户出现的不和谐,把油站打造成其乐融融的场所,使员工和客户都能感到温暖和满意。

四要当好信息员。作为一站之长,加油站经理的接触面和了解点一般是要比员工多的。因此,当自己了解到新的信息之后,一定要加以梳理,将有用的东西,迅速传达到员工中间,让所有人都能有所了解,对即将到来的新机遇或新任务知己知彼,有一定心理准备,动脑筋,想办法,为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任务出力争先。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