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展望2014  

2014-01-01 09:4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4年元旦,在初升的阳光中,展现在了人们面前。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不管過去的一年里是高兴还是烦恼,跨过新年的门槛之后,也就等於修正了过去,开始面对新的未来。

时间是从不为任何人停留的,美好的回忆要永留心中,烦恼的不快将一去不回。

新的一年,一切都将是新的,新的一年,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人生看淡了、金钱看扁了、生活看白了、身体看重了。忙与不忙,快乐就好;钱多钱少,健康就好。”这虽然是句老话,但应该牢记在心,所以,除了完成2013年未完成的几个任务之外,新的任务已经没有强加的必要,文章吗?因为喜欢,是不可停止的,多也行,少也可,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不写。尽可能多抽点时间,出去走一走,开开眼界;到处看一看,增点知识;乘着体力还算棒的时候,力争都走几个省市区,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开始了,新的一年,起航了,2014,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过好365天,在2015年的元旦再相会!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