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绥德片区创新品牌宣传  

2013-09-02 13:5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师傅,您知道中国石油吗?”“中国石油,不就是加油站吗?”“中国石油是有加油站,但中国石油更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和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正在不断提升公司成长性,打造绿色、国际、可持续的中国石油。”8月26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绥德片区的宣传员上街宣传,就出现了开头的对话。

活动中,该片区抽调的8名员工,在两名参加省司品牌培训师梁亚军、惠元春的带领下,分成两组,悬挂条幅、身披绶带、散发传单、当场解答,有针对性的对观众讲解中国石油的企业形象,讲解中国石油加油站的经营理念与服务措施,使“中国石油在销售环节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加放心油,到中国石油”等,深入到每一位客户心目中。

连日来,他们已走遍绥德片区的13座加油站所在地,紧紧围绕“爱车加好油、好油在中油”为主题,以提高服务效能、服务水平为目标,强化“一客一示二呼二问三不发生”的服务过程,增强全员服务客户、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对客户和观众进行中石油品牌宣传,向用户讲解油品知识和“中国石油”品牌要素等,充分营造了“中国石油”优良品牌的宣传氛围。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