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城区加油站 多问一声 非油销量提升  

2013-09-11 08:0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您还需要点什么吗?”走进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榆阳片区城区加油站,不论店内或者店外、加油或者开票,将要结束的时候,员工们都会多问一声:“您还需要点什么吗?”就是这自然而亲切的一声,使城区加油站非油商品销量逐月增多,8月份已跃为榆阳片区第一名。

城区加油站位于榆阳城区,周围商家林立,店铺遍地,各种促销活动不停在各家之间展开,无疑对加油站的非油销售带来一定的压力。今年三月以来,城区加油站在开展“便利店购物,送货到后备厢”的同时,在员工中间大力提倡开展多问一声活动,员工们从被迫到自觉,从不习惯到习惯,逐渐使“您还需要点什么吗?”成为每位员工的口头禅,每当要同客户再见的时候,都能听到这亲切而自然的一声。也就是这多问的一声,使许多没有计划的客户,随时有了购买的打算,使许多只计划买一点的客户,临时又增加了购买的商品,不经意中,使加油站非油销售日日提升,7月份达到16.91万元,8月份达到24.15万元,并累计突破百万元关口,达到107.41万元,成为榆阳片区非油商品销售最多的加油站。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