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政协子洲县八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2013-08-29 18:4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8日,政协子洲县八届八次常委会在子洲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玉扑主持,县政府县长王华、副县长康锦宏、崔飞,县人大副主任刘晓宏,县政协副主席马润庆、李永飞,县政协秘书长刘培瑞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子洲县八届八次会议召开 - 栾世宏 - 栾世宏的博客
 

        会议听取了康锦宏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作的“关于全县201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报”,听取了卫生局局长、城建局局长关于子洲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深化医药卫生改革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子洲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规划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审议了子洲县政协第一、第二调研组关于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调研报告和关于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王华县长最后将子洲县经济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王玉扑主席在总结中指出:建言献策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政协常委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子洲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