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加油中莫忘推销非油  

2013-07-28 07:2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我同朋友去郊外旅游,加油的时候,本想随便买点路上的用品,谁知加油员只字不提站内的非油商品,使我们无法知道站内便利店是否正在营业,就直接开车离去了。

非油业务,是中国石油在加油站销售油品的基础上,顺应销售发展的潮流,开拓出的一项新的工作,在加油站经营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和油品销售并重的一项主营业务。但由于起步时间不长,很多加油站只把非油业务落实到具体人身上,没有与全体员工的工作挂钩,致使一些加油站出现了各顾各的局面,销售油品的只管油品,销售非油的只管非油,无意中耽误了许多商机。

近年来,随着我国私家车的快速增长,加油站的非油需求也日趋旺盛起来,但如何能够使油品与非油业务同步起飞,却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新的课题,需要我们认真对待与研究。实际告诉我们,加油站不论采取何种方式,都应该牢记:加油中莫忘推销非油,非油销售时莫忘了介绍加油,只有二者兼顾,(加油)站、(便利)店一体,才能互助互补共同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