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走出来的销量  

2013-07-19 09:3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家渠加油站夺得全省加油站人均零售增长量第一名。

    榆林公司绥德片区白家渠加油站,位于210国道405公里+700米的公路北侧,占地面积1933平方米,营业室面积140.25平方米,雨棚面积432平方米,总库容120立方,四台双枪加油机,双车道八个停车泊位,现有员工13名。今年5、6两月,该站以销售油品2165.79吨的成绩,比3、4两月增长27.83%,人均增长36.27吨,夺得了全省加油站人均零售增长量第一名。

    白家渠加油站是个典型的不靠县,不靠乡,不靠厂的“三不靠”加油站,没有区位的优势,再加上受地理条件的限制,加油机呈一字排开安装,且相互之间的距离只有4.5米,虽说有八个停车泊位,但大型车辆进来,最少也要占去三个停车泊位,在一定情况下也影响到了加油站的销量。5月以来,面对今年市场整体疲软,加油量总体减少的严峻局面,该站明确分工,变坐商为行商,开展了一场全员营销活动。

员工们以内为主,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还增加了提供开水、免费加水等服务项目,并利用一切机会,和广大司机交朋友,尽可能让更多客户了解白家渠加油站的经营理念,并逐渐成为加油站的固定客户。山西、山东、河北等外地的大型货车,是加油站销售的主要对象,每有这些地方的车辆进来,加油员们就一边加油,一边唠家常,并随时提供自己及时了解的天气、路况信息,以情留人。逐渐使司机朋友有了一种家的感觉,每有什么事情,也喜欢进站来寻求帮助,员工们也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一切。一传十,十传百,白家渠加油站的名声越传越远,老客户们几乎每次加油来,都有新的客户随同前来。

    两位站经理以外为主,走遍了周围的延家岔、纪家湾、三十寨、麻家湾等大小村庄,同乡亲们唠家常、问经营,把加油站周围几公里范围内的大小沙场,都联系为自己的固定客户,每月可以增加销量近百吨。

为了维系客户,他们还先后拜访了吴(堡)靖(边)高速公路维护段、绥德马亚军车队、山西省太原市煤业公司等老客户,并且前往子洲县城,同老客户——子洲县鑫旺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话长短,叙友谊,征求意见,不断加深客户对白家渠加油站的印象,使之成为中国石油的忠诚客户。

就是这样,白家渠加油站迎难而上,在提供优质服务、全员开发用户、精心维护客户,让“头回客变成回头客”,“让回头客成为忠诚客户”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在方便客户的同时,加油站把信任给予了顾客,取得了顾客的信任,使顾客来加油站的次数日益增加,而顾客的交谈与传播,又胜过了广告宣传。员工们都说,今年,这是走出来的销量。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