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借力短信 零售提升  

2013-07-11 07:3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佳能加油站创新宣传赢销量

5月以来,榆林城区许多有车的手机用户,都能收到一条“汽车北站附近中国石油佳能加油站隆重开业,积分换礼品,办卡优惠多,欢迎您的到来”的短信,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佳能加油站是陕西榆林销售分公司今年3月下旬开业的新站,4月运营一个月后,只销售了818.7吨,远远达不到预期的销量。如何才能让客户知晓,迅速提高销售量呢?大家想了不少办法,但由于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离郊区的榆林市汽车北站也有近千米的距离,许多客户根本无法看到站内的宣传。一次,加油站人员大都收到一条电影城开业的消息,站经理灵机一动,人家行,咱们为什么不行呢?于是,他迅速召集全体员工开会,当即谈了自己的意见,没想到全体员工人人同意。于是,大家很快分工,各司其职,利用自己的所有关系,向所了解的司机朋友发出短信。很快,一条条短信从员工手中发出,凭借着中国石油的良好信誉,一个个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使佳能加油站的零售量迅速提升,5月达到1726.8吨,6月达到2171.1吨,很快转变了被动局面,成为榆林公司零售量提高最快的加油站之一,大家都说有短信的功劳。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