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回来了  

2013-06-28 17:4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20多天的旅游,在他乡,一切都是陌生的,一切都是新鲜的。虽然大足石刻、天生三桥、滇池渡轮、大观楼长联、蝴蝶泉边、张家花园、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边、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云南石林、黄果树瀑布、遵义会议旧址、黔灵山公园、甲秀楼等,一个个景观都令人流连忘返,但他乡的感觉,始终使自己无法放开手脚,大声的喊上几声——我来了。

因为云南是少数民族最多的省,就是到了贵州,黄果树瀑布也基本是少数民族的天下,旅游景点周围的所有,都是不认识的游客或地方的少数民族人士(尤其是云南),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习俗,使你无法用习惯的语言和他们进行彻底得沟通,用习惯得生活方式进行自由自在的活动,只能小心翼翼的去熟悉、去顺应他们的方式,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正如一首歌中唱到:“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看她的温柔善良,来抚慰我的心伤。人静的雨夜想起了她,想起她带泪的脸庞,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到她的身旁。”现在,我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我又开始了自己熟悉的生活,开始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