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站企联姻 非油商品销量猛增  

2013-06-02 08:13: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以来,陕西榆林销售榆阳片区城区加油站的营业室前,摆放着大量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两位身穿矿泉水有限公司服装的直销员,不停地向前来加油的顾客宣传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益处,并不时将顾客选择的矿泉水搬到小车的后备厢,在得到顾客赞许的同时,加油站的非油销售也取得了迅速的增长。

4月初,为了增加非油销售,榆林销售分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主动同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驻榆林办事处协商,在销量大、人口密集的城区加油站开设了昆仑山矿泉水的直销点。两个月来,城区加油站在不放松油品销售的情况下,非油销售迅速增长,4月份创造了17.19万元的新记录,5月份更是再上层楼,达到26.89万元。在开拓新的销售渠道的同时,既迎合了小车车主这一高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增加了非油商品的销量,又解决了加油站人员紧张,无法增加非油商品直销人员的困局。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