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定边片区非油销售再拔头筹  

2013-05-08 08:1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榆林分公司定边片区在分公司4月非油销售中再拔头筹,既3月份非油销售夺得全市10片区第一名后,4月又创造了完成计划任务151.57%的记录。

定边片区现有15座运营加油站,但由于条件的限制,目前只有8座加油站开设了便利店,针对今年前两个月加油站非油销售相对滞后的情况,3月开始,片区一班人多次深入到一线,调研销售中的问题,寻找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榆林分公司非油促销奖励办法,进行了细化,充分调动了加油站员工非油销售的积极性,使加油站初步形成了“油卖的好不算好,只有油与非油都卖得好才是好”的经营氛围,使各加油站便利店非油销售月月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文明加油站,4月更是创造了销售142985.90元,完成月度计划317.75%的非油销售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