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你知道陕西销售吗?  

2013-05-04 06:5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你听说过中国石油吗?你知道陕西销售吗?在我读大学的时候,我就经常被大学校园旁的高大加油站所吸引,就对中国石油产生了无穷的羡慕,每当我看到身着鲜艳服装的加油员时,一种美好的感觉油然而生。于是,我就去了解中国石油,了解陕西销售,使我知道了中国石油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他不仅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油气生产和销售商,而且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而陕西销售,则是中国石油所属的地区公司。

大学毕业后,我如愿以偿的跨入了中国石油的大门,成为陕西销售的一员,经过培训之后,我在榆林分公司XXX加油站正式上岗,也穿上了喜欢的加油服,并对陕西销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地区公司,现下辖10个分公司、102个片区经营部、1个润滑油公司和1个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5个驻炼厂采供站,运营油库14座,运营加油站863座。有员工11569人,资产总额达42.74亿元。

 近年来,陕西销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的发展战略,坚持以发展为主题,“爱国、创业、求实、奉献”,通过持续重组,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建立并完善了一系列适应国际上市公司运作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规章制度。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市场扩张战略、成本领先战略和人才开发战略,使公司的经营理念、销售网络体系、经营决策机制和员工队伍素质都发生了质的飞跃。我作为一名中国石油销售窗口的加油员,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在为社会提供满意、高效、安全、快捷的优质服务的同时,我们正努力塑造“中国石油”品牌形象,为陕西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美丽的鲜花,正是有了绿叶的衬托,才显得清纯鲜润;蔚蓝的天空,正是有了白云的衬托,才显得静谧安详。一个企业,正是有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依存,相互映衬和相互促进,才显得友好和谐团结奋进。

几个月来,在同顾客的交往中,我知道了品牌效应的作用,在和同事的相处中,我明白了集体力量的威力,服务客户,创造效益,和谐共处,相互提高,每当我售出一单油品,就收获着一份快乐,每当我送走一位客人,就增添了一份友谊,为全面建设一流的现代化企业,我们正奋斗在中国石油旗下。

因工作而不期而遇,我们走进陕西销售,为了共同目标,找到了爱的缘分,让我们挽起手来,在为中国石油陕西销售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的同时,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逐美好的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