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加油站副经理竞聘稿  

2013-03-07 09:5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X,现任XXX加油站副经理,我竞聘的岗位是XXX加油站副经理。

我是XXXX年开始竞聘当上XXX加油站副经理的,几年来,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圆满地完成了上级和站经理分配我的各项任务,使自己各方面素质得以提高,受到上级部门和加油站员工的一致认可。

几年来,工作的经历使我深深地感到,机遇和挑战并存,成功与辛酸同在。参与这次竞聘,我愿在求真务实中认识自己,在积极进取中不断追求,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价值,在市场竞争中完善自我。

我深知,加油站副经理是加油站经理的左膀右臂,一是要为经理当好参谋,二是要为全站事务当好主管,三是要为一线员工当好助手。具体说,就是要摆正位置,当好配角;胸怀全局,当好参谋;服从领导,当好助手。我也深知,加油站的工作非常辛苦,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尽一切努力,做到服务不欠位,主动不越位,服从不偏位,在工作中全力协助经理,尽最大努力去寻找双方的结合点,对同事和客户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责,多情义,少冷漠,以共同的目标团结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励人,以自身的行动带动人,把XXX加油站管理、经营的好上加好,为共创一流的加油站,迎接辉煌灿烂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3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