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加强客户开发 同比销量增长  

2013-12-16 09:1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榆阳片区鱼河加油站

鱼河加油站位于210国道鱼河镇八队,经营面积900平方米,现有两台单枪、两台双枪加油机。今年以来,该站克服了5-8月210国道该路段修补,所有运煤车辆禁止通行的不利因素,截至11月底,已销售油品7100.36吨,提前一月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尤其是10月份销售1288吨,同比增长216%,在陕西省公司劳动竞赛中一举夺得全省零售量同比增长第一名的好成绩。

鱼河站现有8名员工,虽然工作多,人手少,但协同互助的团队精神,使所有的员工都爱站如家,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和睦相处,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快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提高销量添砖增瓦。尤其是正副经理都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既是站上的负责人,同时还兼任着加油员、清洁工、维修工、炊事员,具有相当的号召力和亲和力。 

该站原销售客户大多是路经此地的运煤车辆,由于今年以来全国动力煤市场成交清淡,市场需求持续疲软,致使运煤车辆较往年大幅减少,加油站销量直线下滑。面对不利环境,他们不等不靠,走遍了周围的所有村庄和单位,新开发20多家客户。当他们了解到鱼河煤炭集装站每天有三十多辆翻斗车在鱼河火车站装煤后,主动联系集装站领导,讲解中国石油的良好信誉,讲解加油站的服务措施,成功的发展了这一客户,使加油站日销量从10吨逐渐增长到18吨左右。九月份,他们又成功联系到榆林亚泰公司运输车队,一次为该车队办理加油卡二百余张,用卡锁住了客户,使该车队的一百多辆车在该站固定加油,为提高销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是这样,他们用一片真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舒畅的消费环境,客户也以不断增多的加油量回报了油站,使加油站在增加销量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赏。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