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诞生首座两万吨加油站  

2012-10-24 12:2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0日,笔者在中油榆林销售分公司北方加油站了解到,该站以2.0116万吨的销量,成为榆林分公司首座两万吨加油站。

北方加油站位于榆阳区牛家梁镇刀则湾村,是榆林分公司2004年修建的新站,2005年元月投入运营以来,该站借助中国石油的品牌效应,内练素质,外塑形象,用亲情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先后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命名为“先进班组”,被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命名为“青年文明号”加油站和“先进集体”。2012年,该站针对经济疲软,榆林煤炭外运下降,大型车辆减少的现状,结合自己距高速公路入口不远的实际,推出冬天一壶开水,夏天一杯凉茶,问路的送一纸简易交通图等个性化服务,,努力为顾客创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加油环境,常常让顾客感到惊喜,给顾客留下永久的记忆,使销量不断攀升,连续7个月销售突破2000吨关口,日销量平均达到66吨之多,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水平,为榆林销售分公司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