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销售 四项举措防大汛  

2012-07-28 07:4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针对近日绥德、神木、榆阳、佳县连降暴雨的异常天气,中油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着力提高防大汛抗大灾意识,精心部署,做好预防准备工作。

一是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落实直线责任,建立建全汛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组织机构及工作责任制,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各负其责。

二是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事件,提前做好组织队伍、物资保障、资金筹措、抢险救灾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

三是加大对库、站设施及重点部位的巡查次数,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记录准确,备案完整,对查出的险情,要在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整改完善。

四是严格执行汛期应急预案,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信息交流畅通,遇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尽快作出处理,尽早恢复运营。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