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绥德片区 提前33天完成半年销售任务  

2012-05-29 06:4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止5月28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绥德片区已销售成品油43505.36吨,同比增长22.39%,提前33天完成上半年销售任务,创造了片区成品油销售的新纪录。

今年以来,绥德片区认真贯彻销售公司会议精神,多举措激发全体员工的竞争活力,在“促发展、上规模、增效益”劳动竞赛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抓行情,抢商机,多方面促进成品油零售高速增长。

一是借节日多销。春节历来是销售的淡季,绥德片区为了改变这一状况,早安排,早部署,强化了领导春节带头赶赴加油站一线的制度,紧抓市场机遇,全力加强营销,促成了节假日销量的不降反升,取得了淡季不淡的开门红。

二是树榜样促销。绥德片区在劳动竞赛中,积极组织全体员工以身边模范为榜样,在销售一线形成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员工不分你我,争先恐后地去开发客户,去维系客户,使固定客户比原来有较多的增加,保证了销售量的有增无减。

三是抓服务保销。绥德片区在加油站标准化建设中,始终把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在已验收合格标准站的示范带动下,让规范化服务成为所有加油员的基本功,使加油站为民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许多大小客户逐渐成为加油站的忠诚客户。

四是做特色营销。绥德片区在优质服务的同时,结合各加油站的具体实际,推出了互不相同的个性化服务,如交通岔路口加油站的一纸简易交通图,城区加油站开辟出租车专用通道等等,许多在情理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服务,常常让顾客满脸惊喜,留下永久的记忆,使加油站赢得掌声一片。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