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应注重网建期间宣传工作  

2012-05-27 09:1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销售网络的开发与建设是销售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各地在整体规划、统筹安排、提早部署、保证质量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同时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但笔者在调查中发现,大多单位在重视建筑质量的同时,忽视了网建时期的宣传工作。

众所周知,网建开发的最终目的是扩大销售,而要扩大销售,就必须让客户知道加油站的方方面面。我们许多新开业油站在开始时销量不尽如人意,一个起码的原因就是忽视了开业前的宣传工作。如果我们能够在修建或改造加油站的时候,挂出“中国石油加油站即将开业敬请期待”的横幅,在灯光安装调试完毕后,夜间先期开启,进行全面展示,让我们新建或改造加油站事先在客户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可能起到先入为主的作用。

宣传也出生产力。这些看似非常简单的宣传,很可能会在事后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因为“中国石油”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深入人心,需要的是我们必须加大宣传,让人人都知道这是中国石油加油站,只有这样,加油站才能借助品牌的威力,良好的信誉,再加上优质的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们应注重网建时期的宣传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