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子洲政协出台事情民意工作意见  

2012-05-11 10:3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日,子洲县政协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意见》,对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收集、整理、编发、报送、督办、反馈和考核奖励作出了明确规定。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政协委员在日常时间反映社情民意的越来越多。为了规范这项工作,使反映社情民意的过程有章可循,《意见》除了对社情民意工作的收集、整理、编发、报送、督办、反馈和考核奖励作出具体规定,还要求县政协委员每人每年至少上报一条社情民意信息;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每月至少上报一条社情民意信息,把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考核中的一项;并就社情民意的内容作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成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