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公司高标号汽油销售创新高  

2012-04-12 08:4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以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以提高效益为中心,将增销97号高标号汽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季度,该公司97号高标号汽油纯枪销售12905吨,同比增长71.10%,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采取多项举措:一是对各站点经营品种结构进行重新调整,在市场较好的城区加油站增设97号汽油加油机;二是加大业务培训,提高加油站经理、加油员对高标号汽油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加油员的销售技巧,能面对面引导客户正确消费;三是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竞争优势,实行重点客户维护制度,将现金客户转为加油卡客户,保证高标号汽油的满足供应。四是在公司所有加油站开展高标号汽油增效提量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