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多问一声 销量猛增  

2012-03-09 13:5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以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神木二十里墩加油站,采取多问一声,多说一句的促销办法,在往年的1.2两月淡季中,超额任务63.71%,创销售量历史新高。

针对淡季顾客较少的情况,二十里墩加油站在调研中发现,虽然淡季客户较少、进站率不高,但由于车辆加满率也不高,销量因此就没有明显提升。他们还发现,只要加油员主动询问加满,顾客中大部分都会选择加满。为此,二十里墩加油站从细微入手、要求每位员工在严格规范操作,服务中牢记“引、问、开、加、盖、擦、唱、送”八个字,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服务,好的心情的同时,必须对进站加油的司机主动询问是否加满,使油箱加满率明显提高,回头率明显提高,加油站销量迅速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平均日销量突破30吨,完成任务的163.71%,创造了加油站销售的又一新高。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