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公司五项举措抓网建  

2012-02-28 20:3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以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加强加油站网点建设,及早动手,五措并举,以获得主动抢占先机。

一是全力参与地方政府对加油站建设的布点规划工作,在去年上报十二五加油站建设规划的前提下。今年初又派人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再次提出本公司设想,加强与地方关系的协调沟通,全力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

二是重点抓好榆阳、府谷、神木、定边、靖边等经济强县的建站工作,特别是将榆阳区和神木县作为网点开发的重要区域。力争在发掘收购销量好、位置佳、有意转让的社会加油站中有所突破,使重点县区加油站占有率有明显突破。

三是高度关注榆佳、榆横工业园区及榆佳、榆绥等即将运营的高速公路的网点开发建设,早日完成开发区东环路、榆阳区沙苑路加油站的土地手续和加油站立项手续的办理工作,并完成开工前期的各项准备。随时掌握高速公路服务区招投标信息,在加油站网建中不放过任何机会。

四是抓紧做好在建、改扩建加油站和形象包装工作,争取靖边县新村加油站和榆阳区北郊加油站早日完工,加快完成神木县大柳塔、横山县城郊等六座改造加油站的各项手续的审批工作,力争做到早开工改建,早投入使用。

五是积极开展对社会加油站网络建设情况的信息搜集,摸清全市成品油销售网点现状,全面掌握竞争对手布站设点的整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