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向明星学习 建一流油站  

2012-11-23 09:0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绥德片区经理发出倡议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石油首届加油站经理人会议上,陕西榆林销售绥德片区米南加油站经理申越同志,被命名为“明星加油站经理”。返回之后,绥德片区立即召开座谈会,邀请申越介绍加油站经理人会议的盛况和多年的先进经验,在片区加油站经理内引起了极大反响。

11月22日,榆林销售在绥德片区召开“明星加油站经理”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与会代表为申越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的同时,绥德片区全体加油站经理商议后共同提出,借经理人会议东风,向榆林销售全体加油站经理发出倡议:学习先进,奋起直追,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弘扬企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廉洁敬业;崇尚客户至上,深化优质服务;强化素质建设,提升综合能力;自觉做新时期加油站的经营创效者、企业方针策略的执行者、竭诚为员工和客户服务的知心者、中国石油品牌形象的代言者,以实际行动提升团队战斗力,打造一流加油站,为建设国际水准销售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