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申越荣获中国石油“明星加油站经理”称号  

2012-11-12 08:1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8日,中国石油首届加油站经理人大会在重庆市闭幕,榆林销售米南加油站经理申越荣获中国石油陕北地区唯一的“明星加油站经理”称号。


近年来,申越在竞聘当了米南加油站经理之后,用女性特有的精心与细腻,在管理上不断创新,使加油站规范化管理与服务迈上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销售量连年提升(2007年1902吨,2008年3241吨,2009年4859吨,2010年6014吨,2011年9374吨),并连续三年在榆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加油站先后被榆林销售分公司命名为“五型班组”、“示范班组”,被陕西销售公司评为“示范班组"。她本人也先后被陕西销售命名为模范加油站经理,被陕西销售公司工会命名为“十大金花”加油站经理。2011年7月,米南加油站的工作经验,在陕西销售领导干部会议上进行交流,2012年,又在陕西销售工作会议上受到表扬。


  评论这张
 
阅读(25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