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小铅封成强化管理利器  

2011-09-11 09:2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期以来,如何解决油品运输环节中的丢、跑、冒、漏问题,一直都是管理环节的老大难,榆林分公司从8月15日开始推行油品运输车辆铅封管理以来,经过多次调研,由靖边采供站出台了《油品运输车辆铅封管理细则》,有效形成相互制约机制,较好地促进了该公司商品损溢管理良性循环。

为了解实际情况,笔者跟随运油车辆经历了全部过程。运油车从炼油厂装出油品之后,首先由铅封员将油品运输车辆的装、卸油口全部封住,并填写有每个铅封编号的铅封随车单,经司机签字认可,第一联留存,第二联交承运人随车同行,由收油单位验收存查;当油品运输车辆在采供站换取油品配送单时,又由铅封监督员根据铅封随车单填写的情况逐一检查,查看有无漏洞,确认无误之后,铅封监督员在铅封随车单上签字,油品运输车辆方可上路行驶;油品运输车辆到加油站后,卸油人员要根据铅封随车单填写的情况逐一检查铅封,确认铅封完好、准确无误之后方可卸油。如有异常情况,卸油人员可以拒卸,并要立即上报发现问题。经过半个月的探索、改进,基本形成了比较完善的铅封管理。

为了堵塞漏洞,分公司相关人员还检查了所有车辆,对无法铅封又不使用的开口,督促运输车辆全部焊死,对进油盖口等一面铅封一面活动的销子,全部改成不能活动的销子,至9月3日,71辆油品运输车已全部整改完毕,从根本上堵塞了可能在铅封之外“做文章”的歪门邪道。小铅封就像一道“紧箍咒”,既锁住了“小人”,又强化了管理,有效地箍住了运输损耗管理漏洞,提高了配送车辆服务质量,使配送油品基本达到调运及时、安全准时、数量无误。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