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马蹄沟栾氏族谱》续修简报 五  

2011-07-09 16:4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7月9日,马蹄沟栾氏族谱修编联络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榆林召开。

会议由主任向军主持,副主任世宏首先通报了宁夏银川之行的详细情况,副主任兼主编生兆通报了家谱修编进展情况,副主任生海、生强就如何编辑好家谱,追寻马蹄沟栾姓在横山县上下栾街的过去,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就马蹄沟栾氏族谱内容题目、如何编辑,以及今后资料的收集、外出的采访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向军在总结中指出:我们不仅要编出马蹄沟栾氏族谱,而且要编出自己的特色,充分展示出马蹄沟栾姓文化世家的优良传统,确保资料的全面、准确,为全体族人,尽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