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但愿美景成现实  

2011-06-24 07:2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榆林打造陕甘宁蒙晋商务中心(见6月22日《榆林晚报》),读来令人振奋,但俗话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广大群众更期盼的是,美景如何成为现实。

城市规划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在图纸上出现并不难,难的是如何从纸上落实到地上。我们今年计划打通八条断头路,时到今日,2011年就要时间过半,可现实的进度并不令人感到满意。这充分说明,面临的问题多种多样,前进的道路并不都是风调雨顺。

也许,有些问题我们已经想到,有些问题远远超出当时的设想,但不管发生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相信,政府是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力求让民众得到实实在在好处的。绝大多数的拆迁搬迁户因此会改变、提高了原来的生活水平,有些甚至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有时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那是个别的、暂时的,是无妨与时代潮流的。

其实,除了极个别以外,群众的愿望并不很高,他们也并不要求什么都一步到位。但只要政府有承诺,他们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去看看,打通断头路动工了没有,修建的大楼长高了没有,熟悉的品牌叫响了没有?政府的承诺实施了没有?不管情况如何,也都会议论议论,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期盼着脑海里的美景早日成真。

实践已经证明,对于认准的、定下来的事情,就要紧紧抓在手上,踏踏实实去干,决不能再变来变去,左顾右盼,更不能听风是雨,随波逐流。好的规划要变成现实,就必须持之以恒排除一切干扰地干下去,直至最后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古人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榆林规划的效果怎么样,最终还是百姓说了算。政府只有用不断兑现承诺的事实,展现出规划的美景,才能让人民群众看到希望,增强信心,明确方向,全力支持,才能有想头、有盼头、有奔头,齐心协力建设和谐美好的新榆林。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