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想起了李素丽  

2011-05-04 09:1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出游,路途到中国石油某加油站去加油,正遇加油员同一顾客因给的零钱太多而争论不休,我上前刚劝两句,就遭到加油员连珠的炮轰“有本事你告去,我正不想握这杆油抢呢。”尴尬之中,使我想起了李素丽。

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素丽,曾经是北京公共汽车的售票员,她以“一心为乘客,服务最光荣”的行业精神,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全心全意,真诚热情地为乘客服务,被誉为“老人的拐杖,盲人的眼睛,外地人的向导,病人的护士,老百姓的亲闺女”。其 “礼貌待客要热心,照顾乘客要细心,帮助乘客要诚心,热情服务要恒心”的服务原则,成了首都服务行业共同的服务原则,李素丽也成了首都服务行业的一面旗帜。

    我们常说,客户是上帝。这是因为顾客是企业产品销售的市场,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衣食父母”。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顾客,都应该得到尊重,不尊重顾客的商家,不仅仅是失落了做商人最基本的素质,重要的是,商家对顾客的不尊重,失掉的不会是那一位顾客,而是潜在的若干名顾客。正因为如此,我们就应该善待每一位顾客,真正做到中国石油《加油站服务规范》第五十九条第三、第五款中:“礼貌待客,微笑服务,态度谦和、自然、轻松”,“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与顾客发生争执,面对态度不好、无理取闹的顾客,应保持冷静,妥善处理”的规定,维护好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提升销量。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