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榆林分公司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2011-12-02 14:3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止11月30日,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已销售成品油41.76万吨,同比增长16.10%,超额7600吨完成了全年成品油销售任务,创造了成品油销售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计划的新纪录。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北部,是陕西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成品油销售竞争相当激烈的地区之一。今年以来,榆林分公司认真贯彻销售公司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抓行情,抢商机,多项措施并举,有效激发了活力,促进了成品油零售的高速发展。

一是借节日多销。春节历来是销售的淡季,榆林分公司为了改变这一状况,强化了领导牵头加油站的制度,春节时带头赶赴一线,紧抓市场机遇,合理把握节奏,加强宣传,做优服务、全力营销、提升效率,促成了节假日销量不降反升,取得了淡季不淡的开门红。

二是抓服务保销。服务是永恒的主体,榆林分公司在加油站标准化建设中,始终把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把优质服务作为考核的主要内容,让规范化服务成为所有加油员的基本功,并同工资和奖金挂钩,极大地促进了加油站服务的整体水平上升,使加油站为民服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顾客逐渐成为加油站的忠诚客户,保证销售量稳中有升。

三是做特色营销。特色营销就是要求各加油站在优质服务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推出个性化服务,如城区站夏天的一杯凉茶,国道站中秋节的一块月饼,旅游景区附近站的一份旅游图,交通岔路口站的一纸简易交通图等等,虽然都不值几个钱,但在情理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情况,常常让顾客满脸惊喜,留下永久的记忆,使加油站赢得掌声一片,使销售量逐步提升,客户忠诚度不断巩固并提高。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