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11人销出万吨站  

2011-12-22 10:0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油陕西销售榆林分公司神木二十里墩加油站,是个只有11人的加油站,面对神(木)盘(塘)路不到四公里就有一座,总计15座加油站的竞争,他们推行精细管理,研究消费心理,提供优质服务,用管理“三化”使销售量节节提升,截止11月30日,这个站已经销售成品油10316吨,创造了人们没有想到的好成绩。
       一、员工管理人性化。员工精神状况如何,直接影响着顾客的情绪。该站在员工管理中,十分注重人性化、亲情化管理,经常组织员工集体活动,不断增进员工间的互动交流,以增加员工的团队精神,增强加油站的凝聚力。他们还在工作中开展“沟通无极限,情感零距离”活动,通过沟通日记,沟通短信,沟通座谈会等方式加强全站员工的思想交流,使全站形成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大家庭,把同事们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在员工生日时组织全站员工送上温暖的祝福,在员工生病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而激发员工对待工作的积极性,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不断提高加油站销量。
       二、客户管理精细化。顾客是上帝,也是加油站的生命线,该站根据“由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变”的经营理念,通过细致研究客户心理,做到客户管理精细化,用一切努力去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实现增销增量效益最大化。因为他们明白,真正的销售是从客户的第二次购买开始,只有实现了客户的再次光临,我们的商品和服务才是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认同。因此,他们针对来站客户主要以外地长途运煤车辆为主的实际,在站上增设了医药箱、便民洗漱用品、神府煤矿分布图等服务项目。让远在外地司机们感受到有家的温馨,从而一传十,十传百,不断吸引着新顾客的光临。
       三、经营管理多样化。加油站内部管理只是日常经营中的一部分,为了使加油站和谐通畅,全站人员积极寻求各方面的人脉资源,然后通过个人沟通与这些职能部门联系搭桥,使在堵车、封路等特殊情况下,也能保证运油车辆的运送畅通,保证了该站的油品销售不间断。他们还经常了解客户对油品的需求以及对加油站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尽一切努力去满足客户的需求,并经常到竞争对手站了解其营销模式、消费群体、销售价格、优惠活动、站库容、站销量等情况,然后结合本站实际,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从而保证了该站经营管理、销售策略时时处于区域内领先地位。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