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1=250  

2010-09-26 14:0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这个题目,你也许认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但在销售的行业里,是完全实用的,这就是美国著名推销员乔.吉拉德的“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反之,如果你得罪了一名顾客,也就意味着得罪了250名顾客。由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得罪哪怕是一个顾客”的”250定律”。

    “顾客就是上帝”,我们不知说了多少年,但真正要做好,确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销售人员因顾客的刁难,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者有之,因不喜欢对方,或是自己心绪不佳等原因而怠慢顾客者有之,这些员工也许是一时性起,但只要想一想每个人的身后都有一个相对稳定的、数量不小的消费群体,想一想自己一个人的态度,可能将影响到一个团队整体,也许就会感到一时性起问题的严重。

其实250定律也就是口碑效应或辐射效益,中国有句古话“坏事传千里”也是这个道理。在当今质量相同的情况下,顾客的购物标准很简单:谁对我好,谁的服务方便快捷能让我满意,我就买谁的。在现实中,赢得一个顾客不易,而失去一批顾客却很容易。我们只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得罪哪怕是一个顾客,才能赢得众多顾客的信赖和支持,占据市场的主动权,我们只有用自己的真心、诚心和爱心,使每一位消费者动心,只有把顾客放在真正意义的“上帝”位置,我们的生意才会更加红火更加兴旺。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