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心得要写莫要抄  

2010-07-14 09:5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基层检查“书香榆林”活动的开展情况,翻阅几家单位员工的学习心得,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回家后仔细核对,原来是网上下载而来。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市委提出书香榆林建设,其目的是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情操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提升人文内涵和城市文化品位,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区域竞争能力,以文化创新促进社会转型,为全市又好又快地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如果你不认真去读,又懒得动手去写心得体会,只想沾名得利,从网上下载,给自己脸上贴金,又怎能陶冶情操,得到知识和智慧呢?

我们榆林有着“耕读传家,诗书育人”的光荣传统。这次开展书香榆林建设以来,一个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来充实生活、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完善人生的活动,正在各行各业迅速展开。但要把全民阅读、读书学习推上新境界,带动全民素质的进一步提升,扎实推进并写好自己的读书笔记是落实的关键。可以说,人生在世,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步步登高,而读书也一样,只有认真阅读,吸取精华,才能得到好处,有所收益。否则,就可能像流云一样,一闪而过,在心灵中留不下任何痕迹。所以,作为展示读书成果的学习园地,所刊登的心得体会文章,一定要写莫要抄。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