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把好事办好  

2010-12-28 09:5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就要到了,许多企业开始了送温暖活动,可联想起去年某企业在送温暖活动中,为了拍摄电视,让离退休人员在规定时间集中到粮油店去取米面油,结果好事最终得到一片嘘声时,不由得想说,把好事办好。

把好事办好,并不是从企业中拿出一部分资金,给每一位离退休人员发放一定数量的米面油就行了。而是应想到离退休人员有许多年岁已高、且居住分散的现状,要想到怎样发放才对他们方便的问题。

把好事办好,并不是将让每一位离退休人员过好春节的米面油送到其家中,表示企业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就行了。而是应在送去实物的同时,更注重精神的关怀,用温暖的话语,使离退休人员心里常有企业还记着自己曾对社会作过贡献的思想,使企业在离退休人员心目中永久长存。

把好事办好,就是既要让离退休人员得到实惠,又要让离退休人员心里头感到温暖。如果没有爱民之心为民众着想的思想是办不到的。只有心里装着离退休人员,心里想着离退休人员,才能在好的时代、好的政策的支持下,把好事办好。如果心里只有自己,把过程看得很重,那就有了“表演秀”的嫌疑,是不会受到欢迎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