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温馨提示值得提倡  

2010-12-13 09:1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石油报》12月6日消息:“11月初以来,黑河地区连降两场强暴雪,气温急剧下降。天寒路滑给来站加油的顾客和车辆带来不便。黑河分公司为了顾客的安全,开展为客户送服务送提示活动。加油员为客户加完油后,都要送上一句温馨的安全提示语。”这一做法好,应该在遭遇类似天气的中油加油站提倡。

众所周知,市场经济是优胜劣汰的经济,市场经济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服务的竞争。而服务中员工的主动性如何,又是搞好服务的关键。黑河分公司在冰雪来临之际,“大伯,雪地路滑,请慢走。”“师傅,道路滑,车慢点开。”一声声问候,一声声提示,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增强了顾客的自我防范意识,使顾客有一种家的感觉,温暖着每一位客户的心,从而使加油站在顾客的心目中长久驻扎,使顾客成为加油站的忠诚用户。

人们常说,做市场就如同烧开水,当水烧到50――60度时,声音最响,其实水并没有开,而随着水温的不断升高,声音反而越来越小,到80℃左右时几乎没有多大声响。如果你不放弃,继续努力,添油加火,待到水沸腾了,就发生了质的变化,饮之才没有问题。我们中国石油加油站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面对着强大的竞争对手,激烈的竞争市场,切不能有丝毫的松动,我们应该向黑河分公司那样,在经营中不断进步,全力以赴地去适应新的情况,当冰雪来临之际,就送上温馨的提示,以此来赢得顾客的喜欢,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