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栾世宏的博客

本人博客都是自己的原创,如需转载请著名

 
 
 

日志

 
 
 
 

冬季取暖要注意  

2010-11-22 17:3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上海11月15日发生特大火灾之后,21日,福州市台江区发生了烧毁民房数十幢的大火,22日,济南恒大名都建筑工地四十间宿舍也化为废墟,连续的火灾,给我们再次敲响了防火警钟,冬季火灾易发生,取暖防火要注意。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致使物品含水量降低,遇火及易发生燃烧,再加上人们养成了关门闭窗保温的习惯,一旦发现,已成灾难,因此要特别预防火灾。我们石化行业是危险行业,虽然都采用了集体供暖,但有时由于温度不够,还有使用电暖器和电热毯取暖的住户,这些住户虽然不多,但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引发火灾,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因此,如果是使用电暖器或电热毯取暖,一定要做到电暖器的电源必须使用带接地线的三孔插座,电暖器尽量放在不易碰触的地方,离易燃物的距离尽可能远一些;取暖器(包括插座)上不能直接覆盖物品,否则不仅热量不易散发,更可能造成烧机或引起火灾,人有事离开时,一定要关掉电源,尤其是电热毯更不能忘记。而一旦发生不测,要迅速报警,采取正确的逃生方法离开火场。

安全知识筑平安,小心驶得万年船。只要我们选择正确、合适的取暖方式,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将身边的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我们就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冬季。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